生存日誌

此篇文章只限部落格好友,或者知道密碼的用戶才可閲覽
輸入密碼
部落格好友申請

生存日誌

此篇文章只限部落格好友,或者知道密碼的用戶才可閲覽
輸入密碼
部落格好友申請

可愛的小斯

此篇文章只限部落格好友,或者知道密碼的用戶才可閲覽
輸入密碼
部落格好友申請

FA、兄弟

091116_FA_ALED.jpg

...算了該睡覺了,要工作.....orz

[天元突破MAD]NIA/SIMON

此篇文章只限部落格好友,或者知道密碼的用戶才可閲覽
輸入密碼
部落格好友申請

FA、兄友弟恭

091113_fa_aled.jpg
失敗作喔~~(吐血)
縮圖看出太多好笑的地方了(遮臉)
軍服老是畫不好看(淚目)

(離題銀魂,沖田~~~)

↑大半力氣在這張,覺得挺順的就畫鋼鍊...可是就不太順利了T_T)

我喜歡沖田總悟,初期設定跟現在都很喜歡~
契機是三葉篇,我對手足之情真的很沒有抵抗力....
而且三葉姊姊還是娜烏希卡!大加分!!\\*D*//
沖田的外表清爽,俐落偏金的褐髮,華潤透紅的眼睛,淡色的皮膚,
ドS,天使外表惡魔的性格,溫柔姊姊的乖順弟弟...///////
聲優功不可歿,鈴村健一真的很棒,我很喜歡他叫阿銀但那還有土方先生那尾音~
他的聲音很迷人。
總之愛死他了。

化物語的阿良良木我也很喜歡,他讓我發瘋似的在噗上喊他是我的嫁(爆)
不知道是不是喜歡他的個性哪?我說不太出來我為什麼會喜歡他...
因為是可愛的單純傻瓜?
有堅持的原則,有不怕死的執行決心(不死身咪,可是還是會痛啊)...
西尾維新很厲害,對話就像是毒藥一樣,不自覺會愛上他的角色,因為說的話實在太有趣。


生存日誌

此篇文章只限部落格好友,或者知道密碼的用戶才可閲覽
輸入密碼
部落格好友申請

DVD "Grupa MoCarta w Teatrze" - Jackson

此篇文章只限部落格好友,或者知道密碼的用戶才可閲覽
輸入密碼
部落格好友申請

生存日誌

此篇文章只限部落格好友,或者知道密碼的用戶才可閲覽
輸入密碼
部落格好友申請

FA、嗚喔喔喔喔=////=PIXIV兄弟漫!



(高興地滾來滾去)

生存日誌

此篇文章只限部落格好友,或者知道密碼的用戶才可閲覽
輸入密碼
部落格好友申請

FA、女將軍

091104_oliv.jpg

藏馬

此篇文章只限部落格好友,或者知道密碼的用戶才可閲覽
輸入密碼
部落格好友申請

WoW~11/21 競技嘉年華

最近PTT的WoW在徵版主,一位知名度高的版友安薩是二號候選人,
接著其他的名人:  艾佛列(所謂不認識這位大人就沒玩過TWoW)
還有瘋法師也都出來競選。

可是安薩突然說他還是不要好了...
於是~

091103_wow.jpg
瘋法師祭出萬用三熊圖。

推 davidsky:選個板主都drama不愧是wow板

--
作者:litears (蚊仲)

gully(一號參選員):大哥.待會我衝過去你就跳
鍋爐匠(安薩):好

gully:歐拉歐拉歐拉(轉)
鍋爐匠己離開戰場。

gully/艾/瘋: E04!!

自選 不跳 禁中離...

--
091103_wow_2.jpg
完全無關的文章的推文

--
接下來...

11/03 evaandy □ [情報] 《魔獸世界》歡度「週年慶」製作總監卡幹將來台

卡幹好像是負責戰士,鬼蟹是負責聖騎士...聖騎士玩家的怨氣正旺著呢
(被砍一大刀,LH不能放自己身上是啥咪鬼XD)
推文呈現這樣的狀態↓
→ evaandy:聖騎:[喵的鬼蟹咧?叫它來啊!!]
推 sakeru:卡幹:好險現在打人家臉的不是我
推 arthurminx:卡幹道台灣的第一個問題:安薩為什麼不選板主了?
推 windwind:聖騎:這樣會痛嗎? /打斷卡幹手腳
推 geniuscott:你感覺如何? 你感覺如何啊? (戰士猛揍卡幹)
推 Allen0315: 卡幹:安薩為什麼不選板主了?
推 litears: 卡幹 也要 婊安薩
推 scvb:卡幹暗殺團+++
推 garfunkel:卡幹表示:安薩出來面對!
推 ben101068:卡幹出來面對了!! 卡幹出來面對了!! (折手指
推 ppit: 卡幹:安薩為什麼不選板主了?
推 a8330028: 卡幹來選版主了~
推 wowtw108:請問能不能帶磚頭跟布袋去會場?
推 vnra:可以舉牌子吧? 鬼蟹出來面對!!
→ wezsystem:卡幹:安薩為什麼不選板主了?(呼,還好有安薩救援)
推 rort:終於有機會對卡幹表演"如何把手上的大根變不見"的魔術了(茶)
推 tinjunsei:好想打他...之前NERF戰士..
推 apolkingg8:公會訊息:11/21所有raid暫停 以世界首推卡幹為目標
推 tearcolor:有仇報仇 有冤報冤




WOW版真的超歡樂阿哈哈哈XD

幽白x藏馬

此篇文章只限部落格好友,或者知道密碼的用戶才可閲覽
輸入密碼
部落格好友申請

FA、櫥窗兄弟又來啦!!(誤)

100_0218.jpg

100_0217.jpg

我終於記得整理照片了XD

練筆

此篇文章只限部落格好友,或者知道密碼的用戶才可閲覽
輸入密碼
部落格好友申請

塗鴉

此篇文章只限部落格好友,或者知道密碼的用戶才可閲覽
輸入密碼
部落格好友申請
管理人


HASE

Author:HASE

PIXIV
類  別
連  結
最新留言
月份存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