創聖EVOL 13

此篇文章只限部落格好友,或者知道密碼的用戶才可閲覽
輸入密碼
部落格好友申請

有時候會懷疑是不是被世界拋棄了@@

此篇文章只限部落格好友,或者知道密碼的用戶才可閲覽
輸入密碼
部落格好友申請

dotHack -> 格鬥遊戲?

此篇文章只限部落格好友,或者知道密碼的用戶才可閲覽
輸入密碼
部落格好友申請

騙人的防護軟體

此篇文章只限部落格好友,或者知道密碼的用戶才可閲覽
輸入密碼
部落格好友申請

TS3 mods 記錄

因為就是為了鋼鍊爾豆再玩所以就歸類這分類哼哼。
很多東西我忘記在哪裡找到的了,現在重新搜尋,能記多少就記多少><

點圖進來源下載網頁。
peggyzone-sims3-F-Fmhair210-1-B.jpg
點圖進來源下載網頁。

peggyzone-sims3-DONATE-MFhair0066-1-b.jpg
點圖進出處網頁。嗯~~~這個我好像是奇蹟到的(咳)


PEGGYZONE

TS3 in FA

20120324 ts3 ed
呼嘿嘿嘿嘿嘿嘿嘿嘿。

Screenshot-7.jpg
裝上了狼尾巴跟耳朵wwwwww

Screenshot-3.jpg
阿爾狼的背影~

Screenshot-5.jpg
這是穿著警察制服的愛德www
狼耳狼尾看到沒~www


Screenshot-8.jpg
阿爾穿著短褲看報,這角度怎麼有點變態的感覺XD

Screenshot-10.jpg

Screenshot-14.jpg

Screenshot-16_20120325042528.jpg

Screenshot-17_20120325042558.jpg
懷孕是很辛苦的,會背痛。
幸虧有阿爾的高超按摩~~~~

Screenshot-18.jpg

Screenshot-19_20120325042724.jpg
吃太飽(誤)
第二胎代產中~這次要生個女孩~所以狂吃西瓜~XD

FA in TS3

Screenshot-53.jpg
現在住家的外觀。

Screenshot-33.jpg
在附近的公園打發時間。

Screenshot-51.jpg
意外。

Screenshot-48.jpg
阿爾:那太好了就結婚吧!(超開心)

Screenshot-50_20120321194050.jpg
一起看育嬰相關的書。

Screenshot-62.jpg
BABY出生後的日常。
愛德在寫小說。

Screenshot-60.jpg
愛德抱BABY。

2012.03.17 GJ7 done

本場了結了一個心願,開心,謝謝大家!
祝福你們~~~!!!

繼續閲讀

TS3 in FA

最近又拿出來玩了。
重開的這個存檔是20120315。

Screenshot-16.jpg
(在藤壺灣沙灘的一個公共會館外)
阿爾:可以牽手嗎>/////<

是說我真的是超級玻璃心,
整個很怕電腦AI給我搞出悲劇...囧
幫他們買了電腦,但阿爾想上網聊天我都不給上怕他跟誰先有情愫(死)
不過後來把系統打開允許近親自動吸引戀愛,阿爾AI倒是蠻積極的...
明明就累到快昏倒了硬是要跟愛德調情(笑)
我只好強制中斷把他們趕去休息XD

這樣就很開心了(炸)

Screenshot-17.jpg
Screenshot-19.jpg

自家後院的小吧檯的第一次的約會。
我看阿爾AI急著WC所以控制他要結束約會,這次約會品質就普普通通的結束。
結果阿爾AI還是黏著人家不放(阿爾:牽手牽手OwO////)
哥哥就牽著弟弟去上廁所啦~長不大喔~(誤)

拿實況當bgm

此篇文章只限部落格好友,或者知道密碼的用戶才可閲覽
輸入密碼
部落格好友申請

繪圖心裡測驗

此篇文章只限部落格好友,或者知道密碼的用戶才可閲覽
輸入密碼
部落格好友申請

3.12早上的夢w

最近很喜歡拿滷蛋的實況當bgm www
趁還有點印象把昨天早上作的夢記錄下來。

我忘記我的身分,只知道不是凡人。
地位遠遠不及希臘羅馬眾主神,但我的身份卻似乎很特殊。
眾神間瀰漫著詭異的氣氛,而我在各神殿間穿梭,這是個儀式,諸神戰爭的儀式。
我每到一個神殿,該神殿的神會跟我宣告祂的立場,我聆聽完畢就到下一個神殿。
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,諸神正準備對抗彼此。
無論是希臘的神,還是羅馬的神,無論彼此是否有聯姻,是否血親,都無所謂。
沒有任何聯盟,這場戰爭只會有一位勝利者。

景象是一片灰濛,狂風、撕扯的濃霧,看不到地面,一眼望去是破碎的石頭尖山群。
在陰影中,我看一個唯一還保有理智的人,而且還是個凡人...
是我理想的成年武藤遊戲(爆)
這邊我差不多要醒來了,所以我的理智開始發問問題~
為什麼埃及的神會來參一腳XD
(看到遊戲的時候,我感覺到埃及的眾神也在蠢蠢欲動)

遊戲看起來像是這亂七八糟諸神戰爭的一個解決者...

不過我醒來了,可惡啊~~XDDDD

生存日誌

此篇文章只限部落格好友,或者知道密碼的用戶才可閲覽
輸入密碼
部落格好友申請

地圖師之夢

此篇文章只限部落格好友,或者知道密碼的用戶才可閲覽
輸入密碼
部落格好友申請

FA、回家~~~

事情發生在前幾天。
Nao的信蜂本脫稿,回去寫アルエド,說像是回到家的感覺~
這句話讓我傻笑了半天~哈哈哈哈(笑)
今天突然意會到睡蟲改噗浪名稱的意思所以記錄下來。

(她的顯示名稱是→ 阿爾馮斯:野兔快回家! )

管理人


HASE

Author:HASE

PIXIV
類  別
連  結
最新留言
月份存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