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望愛上的是強者

此篇文章只限部落格好友,或者知道密碼的用戶才可閲覽
輸入密碼
部落格好友申請

如果有這樣默契就好。


德國VS義大利,又要來了(默)。


是說06那次的痛,還有更嚴重的,,我一直都沒有走出來。
那一天清晨,我刻意讓自己有抓狂的舉動,這其實是我一個療癒的過程。
但這個過程一直都沒有完成。

如果你贏了,那你就盡情慶祝。
如果你輸了,那就暴動(笑)
還比較一勞永逸。

或許都太顧慮彼此了?
(或許啦。有時候我會想,
在我不知道的地方,不知道罵的兇不兇。
就像是亂吐日一樣。)

總歸一句:正面上啊!!!!XD

我卡了六年,對身體實在不好。

FA、摸摸摸...

20120625-ALED-anime.gif

20120626 ALED grab
鮪魚肚

FA 爬圖難免還是要吃一下地雷


齁伊系!!!!!!


不讓我吼一吼我怕我又作噩夢了。
唉,TMD。

無聊啊啊啊啊!

此篇文章只限部落格好友,或者知道密碼的用戶才可閲覽
輸入密碼
部落格好友申請

FA 舊圖重繪



<3

FA 鋼兄弟



聽說今天是NAO樣的生日,因為她喜歡軍部兄弟所以我打草圖就改穿軍服了。
順便練習(泣)我也想畫帥帥的制服啊,不過還是需要很多練習。

原本的構想會比較腐一點("Loving you is a faith")。
不過改成比較正常向的咚咚(睡蟲提供w)也ok,原作裡面我也非常喜歡他們拳碰拳>////<
用左手,因為左手比較靠近心臟...(想到這裡應該要去敲對方左胸的..orz)....
呃,反正想表達一種信賴啦真心啊之類的感覺。
FAITH or In Believe?

"愛你是一種信仰。

上帝可以背棄信徒。
但信徒無法背叛信仰"

這是ptt一位鄉民的簽名檔。
已經看過很多次,但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對第一句很有感覺。

愛上鋼兄弟,的確已經是我的信仰了。

換個角度

此篇文章只限部落格好友,或者知道密碼的用戶才可閲覽
輸入密碼
部落格好友申請

Qrz


好頭痛。
我腦波怎麼那麼弱。

話說因為印表機要試印,所以我就找了一張在湯上抓來的鋼兄弟圖來印,
印完之後就貼在桌前。

......。

那張,我是真的很愛很愛,超帥的。
可惜我不知道作者是誰囧TL(湯上面轉來轉去..拜託標一下出處嘛!)

總之那張一直刺激我的不滿足(炸)
我現在好躁XD

喵的,以現在的狀況我怎麼有辦法乖乖畫遊戲王本。
法老快來救我(滾來滾去)

CWT31 落選了啦啦啦~

我其實原先有點小高興,因為我就不用修羅啦!
不過,親愛的鉞跟熊貓說會給我位置擺,那我還是要努力惹XD

嗯!!!
不過鋼弟兄還是燒得比較熱烈點(汗)

落書

此篇文章只限部落格好友,或者知道密碼的用戶才可閲覽
輸入密碼
部落格好友申請

刺客伏拉德試繪

此篇文章只限部落格好友,或者知道密碼的用戶才可閲覽
輸入密碼
部落格好友申請

FA繪

20120530 ALED 150 DPI
20120604 doodle ed
20120606 AL

YGO AIBO繪

20120606 aibo

顏色的關係...大概比較像王樣吧(笑)
不過我是要畫王妃(誤)

管理人


HASE

Author:HASE

PIXIV
類  別
連  結
最新留言
月份存檔